小天儿

这里赵小天。主推全职法师和全职高手。游戏玩王者和逆水寒,方承意夫人。三次罗宏明

好不容易遇见你(周叶) 2

支持支持 @花中行乐月中眠

花中行乐月中眠:

来来来,看看我们老叶做好事不留名啦…



第二章 拳头下的邂逅
周泽凯看着挡在自己面前的男人,有些惊诧。瞅着他,没说话也没动。
挡在他面前的男人叫叶修,叶修本来是想去和哥们魏琛喝酒解解闷。结果在路上就看到这一幕,想也没想就大步跨过来。
叶修用自己那双好看的手拦下那一掌。尽管对方并不是五大三粗,但叶修还是感到很吃力,他可是个十足迹的宅男,绝对的战五渣啊。
但叶修是谁,自诩娱乐界的智商王啊。咳咳,虽然大多数人都叫他心机boy。
超乎常人的智商立马就让叶修做出反应,举起自己那台诺基亚。对着面前一众中年人,说道:“我刚才已经报了警,不想被抓赶紧滚。”
领头的中年人听到报警,脸色变了变。但还是强撑着道:“小子,我劝你别多管闲事。这小子抢我女人,我教训情敌那是天经地义。”
叶修一听,露出他的招牌嘲讽微笑:“呵呵,你教训情敌?带一群人来?何况人家都不认识什么陌陌,你是聋吗?”
对方那群混混听到这句,有点心虚,看向自家老大。油腻男脸色也有些难看,狠狠地瞪了眼周泽凯,便招呼着兄弟们离开了。
叶修耸了耸肩,迈开大步就要离开。这时,周泽凯忙抓住他,叶修等着他的话,但良久,很安静。
当气氛开始有些异常时。周泽凯终于吐字清晰的定定道: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叶修没回答,只是回头对他说:“你不需要知道,或者你可以直接叫我……哥。”
周泽凯有些惊诧的看着他,还想说些什么,但动了动唇,还是无言。
良久,叶修走了,自始至终只看了周泽凯一眼。
叶修肯定不知道,就是这一眼,周泽凯就记住了他,并且这辈子都没法忘了…

评论

热度(7)